辞.

文笔不好,请多指教!
主推碗盆~
永远的好朋友+世另我
@小彭不是盆

[文轩]重生之定不负你1

文轩

第一次写,请多指教!

总裁文ⅹ重生轩

痴情宠妻文ⅹ复仇宠夫轩

请勿上升真人!两个小朋友都很好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一个偏僻的地方,如果你仔细观察,便会发现深处有一个环境恶劣的破旧仓库


在那个破旧仓库里还有一个长相秀气的男生,可男生的双脚双手却都被铁链拴住,身上的一道道伤囗鲜血直流,伤口都没结痂,种种都在透露着男生在这并不好过



“起来!别以为不理我你就能逃走!"宋怡然恶狠狠地踢了男生一脚



“宋怡然…我把你当亲姐姐…你…为什么…要这样对我!"宋亚轩虚弱的说,但眼神里仇恨却没减去多少



“我可没把你当弟弟,你只不过是我得到宋氏集团和搞垮刘耀文的工具罢了,哈哈哈!"宋怡然说完还不忘得意扬扬的看了宋亚轩一眼


“啪"的一声,门被开了,外面缓缓走出一个男生



宋亚轩满怀希望的看了那人一眼,可那人连一个眼神都没给宋亚轩


“怡然,怎么还没好啊~″墨逸寒宠爱的说到,还亲了宋怡然一口“快好了啦~"宋怡然回了一个不好意思的表情



“墨逸寒,你不是说只爱我一个吗?"宋亚轩眼里的光逐渐变成了一摊死水,为什么全世界都在戏弄我!爱的人不爱我,受尽冷眼……(别上升真人)

“你不会以为我真爱你吧!我只爱怡然一个,你只不过是我扳倒刘耀文的工具罢了"墨逸寒说完还挑衅般地亲了宋怡然一囗


“哦,对了!你的父母不是刘耀文杀的,是我找人杀的(请勿上升真人,轩轩父母很好),你那次落水也不是我救的,是刘耀文救的,救完后还发烧了两天,而你还傻傻的以为是我救的!"墨逸寒好笑的说到


“刘耀文呢!"一个疑问句被宋亚轩说成了肯定句,可见宋亚轩的焦急


“我刚刚跟他说你有危险,刘耀文二话不说直接开车过来了,现在……应该在黄泉路上了吧!″宋怡然不急不慢的说



“别跟这人废话了,他已经没有利用价值了"墨逸寒说完,从口袋里掏出来一把刀,插进了宋亚轩的心脏



“刘耀文啊!你怎么那么傻,我不值得啊!我来找你了,如果能重活一世,换我来爱你,我宋亚轩定不负你"这是宋亚轩生命最后一秒时说的话



说完,宋亚轩便倒下了,而那对男女得意扬扬的走出了仓库

评论(128)

热度(5049)

  1. 共56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